你要死亡像尾金鱼。

【伊莱生贺】最好的时光

#沙雕九渊吖♥

#送你什么呢?一场不愿醒来的梦好了

#生日快乐




“捧花我给你拿来了,格秋,你待会要记得扔给我啊哈哈哈,我们商量好的!”


“嘘——”


栗色长卷发的新娘向我俏皮的眨眼,压低了语气。


“别让伊莱听见。”



——【我亲爱的伊莱,要和格秋一直幸福下去啊。】





“好久不见,艾米丽,艾玛。”


穿白裙子的医生牵着戴草帽的少女。


“好久不见,我们来参加伊莱的生日宴会和婚礼。”


她们笑着。


——【我站在门口,等着你在庄园的朋友都一一到来,献上祝福。】





“先知大人是很好的人呢。”


年幼的孩童叽叽喳喳。


“他会永远留在我们的小镇子上吗?”


我郑重的点了点头。



——【去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吧,今天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天呢。】





“咕咕咕!”


“别闹。”


我小心翼翼的安抚这只焦躁的鹰儿。


“你的主人不会重色轻鹰的哈哈哈。”



——【因为你和伊莱都要好好的,都要一直在一起啊。】



“艾米丽和艾玛送了……药,记上记上。然后莱利送了手绘庄园风景,克利切送了手电筒。奈布送了蓝色的羽毛,嗯……什么意思啊?”


你看起来来不及答我的话,哼,重色轻友的家伙。


“还有薇拉送了香水,巴登送了时钟,我待会给你挂墙上。菲欧娜送了奇奇怪怪的符文,也许你能看懂吧,帕缇夏送的猴头……还是当摆设好了。”


我突然觉得帮你整理这么多礼物挺劳神的。


“穆罗送了一大篮苹果,诺顿送了透明的星象仪。麦克买的全是各种口味的糖,卡尔……寄了黄玫瑰花过来,还好还好,不是棺材就很万幸了。”


真的好多好多。


“瑟维送的信……嗯,等你亲自打开吧。我猜一定会有惊喜藏在里面。威廉送了杠铃,你、你看着锻炼吧。幸运儿送了四叶草,特蕾西送了奇奇怪怪的机器玩偶。海伦娜送了小贺卡,虽然失明但是会画画好厉害啊。玛尔塔送了纸飞机,还有库特这本厚厚的书。”


都拿小本本记上。


“黛米送的酒,看起来很烈。玛格丽莎送的八音盒和凯文送的小木偶,摆在窗台上好了。里奥送的……老父亲好懂啊。裘克送了火箭抱枕,魔鬼。杰克送了精致的钢笔。然后班恩送了鲜花。”


淦,你朋友怎么这么多。


“瓦尔莱塔为格秋织了外套,你待会带给她。美智子送了最新的胭脂,哈斯塔……章鱼丸子我给你放冰箱了。伞伞他们送了符诶,我不太懂。约瑟夫送了相册,你自己慢慢整理吧。”


笑。


“巴尔克送的酒,感觉和黛米的一样烈。小罗比送了棒棒糖,好像还挺好吃的样子。卢基诺送了动物标本……玛丽送了小巧的镜子。还有邦邦……这个炸弹摆件跟真的一样……”





——【我都记在小本本上了,一个也没漏掉哦。】




伊莱是个大傻子。


就,


让时光停在最好的一刻吧。


哼,生日快乐,就这样。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九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