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死亡像尾金鱼。

【先秋改词】故乡

#文艺九渊吖♥

#改词·原曲加拿大民歌《红河谷》

#前后段大概是格秋的两个形态




——【还有那热爱你的姑娘。】



人们说,你就要离开村庄


踏上遥远又漫长的旅途


去造访浓雾尽头的庄园


带着希冀与我的祝福


走过来坐在我的身旁


不要离别的这样匆忙


如果你还记得那个姑娘


请一定守护她的期望






人们说,你就要离开庄园


要离开陪伴你的队友


为什么要走的如此决绝


是厌倦了反复的逃亡吗


亲爱的可否再次告诉我


你的名字是什么


我好像忘记了回家的路


你是要带我一起回家吗


走过来托起我的翅膀


我们一起约着前行吧







要记住红河谷你的故乡,还有那热爱你的姑娘。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九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