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死亡像尾金鱼。

【乙女语言流】万圣节快乐

#沙雕九渊吖♥

#男性监管者全员向

#万圣节快乐

#那么,入戏便是√







——【开门啊开门啊,别躲里面不出来,不给糖果就捣蛋!】





♥里奥


“别敲啦小丫头。”


“我的耳朵。”


“给,这些都是留给你的糖,少吃点儿很伤牙的。”


“emmm实际上。”


“我给你准备的和给艾玛准备的一样多。”


“嘿嘿。”





♥杰克


“万圣节的糖果么……”


“(不怀好意的笑)”


“甜心今天都去要到了多少糖果呢?”


“贪吃可不好哦。”


“我来尝尝甜心有没有更甜一点儿~”





♥裘克


“你这打扮好傻×啊。”


“……”


“你等着。我进去收拾收拾。”


“好了。”


“你愣着干啥啊,赶紧跟上来。”


“拿好你的小破篮子,今晚我带你去要糖!”





♥班恩


“🍬🍬🍬”


“🍭🍭🍭”


“🍫🍫🍫”


“🍩🍩🍩”


“🦌❤️❤️”





♥哈斯塔


“万圣节快乐。”


“?”


“吾觉得味道还可以啊。你不喜欢鳕鱼味的糖?”


“那鱿鱼味的怎么样?”


“吾找找……你看这还有鳗鱼糖……”


“等等你先别走啊?”


“???”


“人类真是复杂的生物。”





♥约瑟夫


“小姐今天的妆花了。”


“你看血迹涂得一塌糊涂,遮暇也没遮好。”


“别动。”


“你是不是被人欺负了。”


“这都摔肿了,我帮你擦点药。”


“。”


“既然来了,就别走了。”


“今年万圣,我不允许你再出半点差错。”





♥谢必安


“嘘——”


“不要惊扰这一天伺机出来游玩的魂灵。”


“(笑)”


“比如我就是。”


“这些糖都给姑娘。”


“啊——是空的糖纸么……怎会……”


“可能……因为是幽灵糖?”





♥范无咎


“姑娘你别听我哥的。”


“冥界和人间的东西肯定不一样嘛,那摆他屋里的电视机还是纸做的。”


“(迷之白眼)”


“为了更有万圣节气氛我和哥哥一直留在家。”


“这些糖给你。”


“我准备好久的!”


(递给了你一袋子纸做的糖。)





♥巴尔克


“诺,酒心的。”


“小年轻嘛,这点儿度数还是可以的。”


“就是别多吃。”


“嗯?今年我的打扮很逊吗?”


“丫头,你仔细看。”


“老爷子我专门装了尖的假牙呢!”


“哈哈哈——”





♥罗比


“嘤嘤嘤姐姐居然还抢我的糖。”


“嘤嘤嘤那给姐姐好了。”


“啊好气啊呜呜呜。”


“诶?一起去要糖吗……”


“那我就跟在姐姐身后,你要糖然后罗比帮你拿。”


“嘤嘤嘤罗比不会吓人。”


“嘤嘤嘤那我们现在去第一家?”


“(小声)我记住了,你居然想抢一个小孩子的糖……”





♥卢基诺


“外面风大,赶紧进来吧。”


“你的手有点烫啊……没被吹感冒吧。”


“就是个傻丫头,这么冷穿这么单薄。”


“不许走了,再吹吹冻坏你了。”


(一只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是冷血动物的大蜥蜴……)


“裹好被子,我去给你拿温度计。”


“不许动。”


“……(陷入沉思)”





♥邦邦


“很高兴认识你,邦邦🍭”


“很高兴认识你,邦邦🍬”


“很高兴认识你,邦邦🍩”


(每年找邦邦要糖都是这几句话……)


“(///ˊㅿˋ///)”


“很高兴!🍫🍬🍩”


(不过看起来手舞足蹈的小机器人特别开心。)


“(๑>؂<๑)”


评论(7)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九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