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死亡像尾金鱼。

【无情】致遥远的远

#沙雕九渊吖♥

#睡不着写点乱七八糟的诗吧




——【我便喑哑着压了愠意缓缓道:宗主、俗世啊……】



我的猫儿流浪在遥远的猫土

他是一宗的宗主  黑金令牌的主人

阴霾山谷与判宗宗宫何处为家

他从来没给我和任何猫儿回答



起初我并不知道猫土有几个十年

修与黯又有着怎样渊源

他义正言辞字眼咬得清晰

大红的囍字同那背影一道模糊不清



有心锁作铃颤巍巍落成一声啷响

久远的乡关回音砸出金红的瞳孔

说书猫讲到十二宗皆不知判宗宗主实力

那万千思绪全压到海浪涛涛的屏障之后



小的时候谁也曾问过我有什么梦想

换你是要答天下苍生还是高处胜寒

提笔仍可念百无一用是书生

却值得记挂万千猫民与鞭血的信仰



我的猫儿流浪在遥远的猫土

他是判宗的弟子  谨守愿望的信徒

明正辨邪的话问半句便有了答案

尔后他俯首称臣踏一方黯谷乾坤



后来这万千分支交纵得错综复杂

皆有罪过论作猫猫无辜

是否有年幼小儿夜访明镜的牌匾

问你初心有没有碎成无妄的念想



是作壁上观道一句卿卿性命

是点到为止叹一场日后重逢

日月徙转彼时少年胆敢恃才放旷

棋格之上敲碎玉子只把输赢再会



这故事还要怎么书写还要多少起伏

追寻正义的道路是否走到心中的尽头

我便说俗世俗世沧海与桑田

他只将字眼咬得清晰又义正言辞



评论(4)
热度(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九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