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死亡像尾金鱼。

【多CP】十诫说与君知

#沙雕九渊吖♥

#十对cp,包含亲情友情爱情





——【相思了无益,惆怅是轻狂。】






#幻夜×夫君


【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幻夜:


“我遇见他的时候才十几岁,他说要一直保护我,带我去看看更广阔的天地。”


“后来我说要给女儿起个好名字,叫‘欢欢’,欢欢喜喜的,就像我们一家猫一样。”



 【衣带渐宽,怨秋风悲画扇。】



幻夜:


“我夫君要我活下去,一定活下去。他死的那天,我立志此生只为复仇。”


“想再见他一面,我却连灵位都无法给他立。”






#雨师×墨兰


【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雨师:


“兰儿肩上是整个身宗,她太辛苦了,也执拗得让猫怜爱。”


“她不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身宗。”



【相思枕畔,但凭见泪痕湿。】



墨兰:


“我知道他还安好,在一个我永远去不了的地方好好的活着,这就足够了。”


“他理解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身宗。”






#欧阳×小黑


【第三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



欧阳:


“我相信我有一天也能成为和他一样厉害的猫!”


“我欠他一句‘师父’,更欠他一句‘故友’。”



【别是一般,剪不断理还乱。】



小黑:


“他有天赋,缺点儿努力罢了。成为强者,不过是我随口一说。”


“欧阳……做到了又如何?”






#明月×小青


【第四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忆。】



明月:


“那丫头笨手笨脚的,还不是需要我帮忙!”


“其实她也怪可爱的……心地善良,不过是嘴上不饶猫而已。”



【此情可待,记忆里一个你。】



小青:


“她居然就那样离开了……”


“这鱼饺好吃吗?是明月教我做的!”






#沙无痕×潘掌柜


【第五最好不相爱,如此便可不相弃。】



潘掌柜:


“我啊,我要是从来都没遇见过他就好了。”


“他、他无情无义,从来没有在乎过我。你们听到了吗?从来都没有哈哈哈……”



【重门深居,难独上画楼西。】



沙无痕:


“咱家丫头是个聪明猫,她其实什么都懂。”


“沙某给不了她幸福,沙某只是个骗子。”






#忠×灵锡



【第六最好不相对,如此便可不相会。】


灵锡:


“傻小子,总得让他吃点苦头,才能知道究竟谁更厉害!”


“别让我失望啊,忠。”



【再相会,岂知吾谁与归。】



忠:


“灵锡,好久不见。”


“一别十年,让你失望了。”






#墨邪×阿紫



【第七最好不相误,如此便可不相负。】


阿紫:


“骗子!你们都是骗子!我的舅父……是唯一对我好的猫!是世界上最好的舅父!”


“他怎么会这样做……”



【负尽苍生,负尽蓬山万重。】



墨邪:


“阿紫是个好孩子,一直是个好孩子。”


“阿紫,你会原谅舅父的对不对?你最听舅父的话了,阿紫、阿紫!”






#无情×黯



【第八最好不相许,如此便可不相续。】


无情:


“这一切都是京剧猫的错。”


“卑职,将毕生追随黯大人左右,十二宗宫,鞍前马后。”



【 续断之间,听一夜梧桐雨。】


黯:


“十二宗中,我最信任的就是他。”


“若有异心,至亲可杀。”






#七白×叫头



【第九最好不相依,如此便可不相偎。】


七白:


“我师妹那是个小没良心的,可贪玩啦,你一时半会找不见他呦!”


“小叫头,不要太想老夫啊——”



【东劳西燕,天欲晓各自飞。】


叫头:


“我不信!我才不信!就凭他?怎么会让他去看守悟心莲?!”


“原来,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啊……”






#西门×瞳瞳



【第十最好不相遇,如此便可不相聚。】


西门:


“你做不到的我来做,你看不见的我来看。听我安排就是。”


“我将为你铺好所有的路。”



【 曲终人散,念去去伤别离。】


瞳瞳:


“西门这家伙,怎么说走就走嘛!”


“你倒是别回来啊,哼,有本事一直别回来啊!”






#


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 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相思无益,十诫说与君知。

评论(18)
热度(1237)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九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