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死亡像尾金鱼。

【乙女语言流】渣到深处不回头

#沙雕九渊吖♥

#诺顿/伊莱/维克多

#那么,入戏便是√






——【自古套路得人心,你,是我的猎物。】





♥诺顿


【第一回合·刚好遇到傻白甜】


“你看不出来吗?我这是失恋!真心实意的失恋!!!”


“你别管我——”


“呵呵,是,我是配不上她,我什么都没有!”


“收起你的怜悯,我还不需要别人来可怜。”



【第二回合·醉翁之意不在酒】


“嗯……上次?我记不清了,是我喝多的时候?”


“我有胡说些什么么……没有,哈哈,我才不信你的话。”


“诺顿·坎贝尔。这是我的名字。”


“你相信爱情?嗯……那就不要相信我。”



【第三回合·富婆姐姐康康我】


“你都知道了?”


“是、是。我诺顿——著名的小白脸儿,靠女人过日子。你说我渣也好,贱也罢,但我向来卖‘艺’……不卖身。”


“她们出钱,我出情,十分公平。”


“我可从来没说过‘爱’这个字眼,都是她们自作多情。我也从来没说过‘钱’这个字眼,还是她们自作多情。”



【第四回合·我只相信我自己】


“滚。”


“你最好离我远一点——你觉得你对我有什么价值?”


“都说了别管我!!!”


“我诺顿也算听过那么多女子的甜言蜜语……唯有你,说得是最差劲的。”



【第五回合·真是天下第一傻】


“我收手了,懂?”


“再强调一遍,这位夫人。我不是单身,有女朋友,比你漂亮,谢谢。”


“我缺的是这点钱么?我缺的是你这个傻丫头。”


“其实当初我想钓一个新富婆的,谁知道就把你钓上来了……唉,真是……”


“莫大的幸运。”






♥伊莱


【第一回合·姑娘真是好巧啊】


“你天天经过这条路吗?”


“哈哈,我也是。鹰鹰喜欢出来散步,屋里拴不住它。”


“巧合吧,无巧不成书。”


“碰面这么多次了,我想……问问你的名字。”



【第二回合·预测你的小心思】


“我以前帮人占卜过的。”


“预见未来也不是什么好事……怎么,你对这个感兴趣?”


“以前我见惯了世态炎凉,那些急于转运的人把希望交到我手里,也把威胁架在我脖子上,如果帮不了他们,我就是罪人。”


“对不起,我不该和你说这些。”



【第三回合·目的命运与爱情】


“是,我接近你是有目的的。”


“所有不可思议的巧合,都是我精心布下的局。”


“别念我的名字了。”


“我想要的……也许得到了吧。”



【第四回合·好像有点放不下】


“……对不起。”


“如果小姐不能原谅我的话,就骗回来吧!”


“我从来都没有欺骗过你的感情。”


“对,我有目的。但也有感情。”



【第五回合·骗你不如骗自己】


“我不知道,小姐。我真的不知道我对你的感情是不是真的……”


“骗久了,这次终于把我自己骗进去了……呵。”


“诶,是、是,好巧……你、你怎么在这里?”


“那就别再离开了。”


“这次,没有骗你。”







♥维克多


【第一回合·游戏人间第一名】


“姐姐,这么冷的天你怎么传这么单薄,别伤到了身子……”


“别、别说这样的话……女孩子家的……要、要自重。”


“不是不是,你别误会,我不是那个意思!”


“你还是快穿上吧,不要冻感冒了。”



【第二回合·人间绝品小奶狗】


“姐姐!你再这么说我就生气了!”


“慢点吃,不够我再给你盛。”


“以后不要再做那样的事了。好好爱惜自己。”


“你、你这么作贱自己干什么?!!”



【第三回合·姐姐真的不可以】


“姐姐别难过了,他们不珍惜……是他们的损失!”


“你……你原来没有在难过吗?”


“女孩子少喝酒,来口热汤,养胃。”


“你你你……都说了让你别去了,你不心疼自己……我、我心疼行了吧?!”



【第四回合·又骗感情又骗钱】


“姐姐,你相信……相信会有人对你真心吗?”


“我知道……姐姐经历了这么多,活得坦坦荡荡,谁也不爱。我知道姐姐都是活给他们看的,把那些欺骗感情的渣男都骗回去,可是姐姐当时一定很伤心……”


“没有?那姐姐是为了什么?”


“我……我是真心的!!!”



【第五回合·就想回头金不换】


“没事的没事的,姐姐还有我呢。”


“回来就好,我给你去煲汤。嗯……汤比较养胃,对身体好。”


“我信你,不用解释了,我都明白。”


“那以后……就做我一个人的——”


“姐姐。”


评论(13)
热度(1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九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