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死亡像尾金鱼。

【乙女语言流】等到春暖花又开

#沙雕九渊吖♥

#伊莱/卢基诺/约瑟夫

#那么,入戏便是






——【nmd哪个憨批吃的野味?】



♥伊莱


【第一回合·试探一下而已喽】


“小姐也是来希望我为您占卜的吗?”


“……你谦虚了。”


“故意的么——小姐?你明明比我会占卜。”


“砸人生意可不好。”



【第二回合·预言是个小秘密】


“你为什么不把预言告诉他们?他们应当知道!”


“疫情会爆发得很严重,你算得出来。你的能力不在我之下。”


“……算我伊莱看错你了。”


“放开!”




【第三回合·责任道德与善良】


“小姐,好久不见。”


“我也知道提前告诉他们可能并没有什么作用。但是难道我真的要选择永远不说直到疫情来临的那一天么?”


“小姐不用道歉。”


“……也许,每个人的占卜之道是不一样的。”



【第四回合·守序规则与努力】


“你明明是个聪明人,为什么要来这种地方?”


“我知道。总有一天会过去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你现在必须回去!病区这边有我,你先保护好自己。”


“就当是为了我。”



【第五回合·只是因为遇到你】


“你说人间疾苦,你说世态炎凉,你说占卜不过是冷眼看他人命运,又何必把自己拉进来。”


“小……小姐?”


“你一定要好起来。好起来……也当是为了我!”


“……虽然你好了,但是你还是得回去。”


“你呀。”





♥卢基诺


【第一回合·问你能否明白呢?】


“对不起,亲爱的,今天回来晚了。”


“emmm工作上的问题,不用担心。”


“今天晚饭后去东边转转吧。”


“多买点酒精。”



【第二回合·只是不想你担心】


“最近可能都会很忙,你可以先睡,不用等我了。”


“记得把门窗锁好,晚上不许蹬被子。”


“这不是常有的事嘛,你看你又多想了。”


“乖,一定等我回来。”



【第三回合·可能风沙迷了眼】


“是啊,这次要去很远的地方。”


“也没你想象的那么严重啦,能控制的病情。”


“如果我早一点向上面反应就好了。”


“别哭,丢人。”



【第四回合·但是真的害怕啊】


“又熬这么晚。”


“下次再被我抓住不乖乖睡觉,我就生气了!”


“要相信你老公!没事的。”


“我们都不会有事的。”



【第五回合·春暖花开的光明】


“今天有好好待在家吗?”


“其实你嫁过来真的是很受委屈了。我以前常常加班,现在这段时期更是不能陪你了。”


“诊室里那几个实习生也过来帮忙了。我这个做老师的,有时候还不如人小年轻灵活。”


“等疫情过去我就陪你出去转。”


“晚安。”






♥约瑟夫


【第一回合·摄影店前的阳光】


“小夫人快别闹啦,放下你家先生的相机,行吗?”


“最近生意很好呢。”


“今年春天想给我家小夫人拍一套新写真!”


“欢迎光临,约瑟夫与他的小夫人的摄影店。”



【第二回合·山雨欲来风满楼】


“……大概,不是什么好兆头吧。”


“你也这么认为?”


“呵,我可从来不将这些东西归咎于天灾。”


“只是小夫人的写真要往后延一延了。”



【第三回合·时光回溯分支线】


“让我试试……让我再试试!”


“你动这些照片做什么?!”


“对……对不起。”


“无论我做什么,你都会支持我的对吗?”



【第四回合·记住永远向前看】


“大概是失败了吧……呵。”


“我就是觉得这些想和你说一说……我始终想着要回到过去,改变这场疫情。但是、但是……”


“对不起啊,没有考虑到你。”


“好受些了吗?”



【第五回合·宅在家里做贡献】


“起床啦!!!你再不起我就拍你丑照啦!!!”


“如果不能回到过去去改变,那就走好现在的每一步。”


“想起来很久没像现在这样陪着你看书,一看就是一下午了。”


“帮我把碗拿过来,可以准备停火装盘了。”


“就是要把你喂得白白胖胖的!”


评论(16)
热度(1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九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