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死亡像尾金鱼。

【杂七杂八】一个悲伤的故事

“我莫得大纲,莫得灵感,可是我想写一个悲伤的故事。”


我咬着勺子表达自己的想法,桌子对面的对面是埋头盛菜的食堂阿姨,青翠的菜叶在白瓷盘里闪闪发光。


大概因为悲伤的故事才能被记住吧……老师拿着粉笔涂涂画画了那么多,最后归纳了这样一句。


所以我想写一个悲伤的故事。


“讲道理啊……”小姐妹看起来真的是思考了很久的样子。“道理是这个道理,可是我觉得……”


“这汤是甜的!”


我的吵闹没让她说完,当然我也没怎么听。更重要的是她居然没点这道银耳红枣汤,甜的啊甜的!贼好喝啊这就是幸福的味道噫呜呜噫。


“沙雕银耳汤本来就是甜的。”


然而小姐妹只喜欢食堂里免费的蛋花汤。她大概永远感受不到新推出的银耳汤有多好喝了。


可是我还是想写一个悲伤的故事。


就是没怎么成功过而已。


评论
热度(2)
© 张九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