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死亡像尾金鱼。

关于我们文手的一些局限

您说得对。
但我想局限性只是写文水平的问题。至于背景世界观,我宁愿一直在猫土甚至一直判宗阴霾山谷来回切换,也不要各种现代架空ooc。
见仁见智,也许我这种咸鱼还有没理解到位随口胡诌的地方……请原谅。
以上。

花酌❀:

昨夜突然想到一个问题,一个关于黯情的问题,也是关于京剧猫很多cp文手的问题。




那就是:




局限




是关于世界的局限




我们会写他们的日常,他们在猫世界的故事,可我们却不会写他们在其他地方的故事




我的意思是,我希望我们大家能一起跳出这个环境圈。




我也一样跳不出来,所以希望能一起跳。不是不写关于这个地方的事了,而是要找更多可以写的,能写的,不是思维局限啊。




最后


这里花酌


请多指教


占tag致歉

评论(5)
热度(5)
© 张九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