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死亡像尾金鱼。

【乙女语言流】世界上的其他我¥

#沙雕九渊吖♥

#世界上的其他我系列·勘探篇

#那么,入戏便是√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都要 ! ! ! ! !】





♥诺顿


。原皮


“别怕,我来保护你!”


“你、你先说,我听着。”


“我也不知道你喜欢哪种口味,所以就都买来了……”


“我就站在下面接你,你放心跳!”


“没、没有,你一点…一点也不胖。”


“甜甜圈还是要买的!”




结论:平凡到可爱(?)


【很中规中矩的诺顿,能挡在你面前保护你,也能展露出害羞的一面。似乎十分平凡,没有出彩之处,不过你愿意同他一起过平淡无奇的小日子。】






§鼹鼠先生


“破译认真点!”


“不要老看着我,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呵,过去的事,就没有提起来的价值了吧?”


“如果我是你,现在就会自动滚到密码机前,而不是毫无意义的叨扰其他人。”


“这封信,从头到尾认真读完。”


“我知道你爱我。”





结论:傲娇到毒舌(?)


【你总怀疑这只诺顿可以一眼看穿你的所有小心思……他严谨细心,冷静沉着,好像一切事物都在他的掌控之中。不过——他似乎并没有看出来你对于他小金牙的执念呢哈哈哈。】






†魔物管理者


“你如果一定要问清楚关于那次矿难的事情的话,那晚上一起吃饭吧,我慢慢给你讲。”


“有什么不会的问我就好了,我相信我能比莱利的地图带给你更多帮助,不是吗?”


“哈哈哈,他们下次再欺负你,你就把我搬出来。”


“不是你的错,你已经做得够好了。”


“嘘——许个愿望吧。”


“嗯,好,都听你的。”





结论:温柔到明朗(?)


【这只诺顿简直就像高中时期一直暗恋的学长一样,喜欢揉你的头,对你毫无保留,并且带你去玩去看这个庄园。似乎有他在身边,你永远都不必为任何事物烦恼。】






◇引魂者


“听我唱首为你写的小调吗🎵?”


“我还没有勾到你的灵魂吗?那可麻烦了啊~”


“好孩子不可以说谎呐——”


“探探圈,一块钱四个,嘿嘿!”


“别踩我磁铁啊喂!!!”


“没有喜欢你哦——才怪!”





结论:意外的孩子气(?


【这只诺顿和他严肃的皮肤名称一点儿也不符,更喜欢拿鬼火和泛着绿光的磁铁吓唬你,吓唬不到还一副洋洋自得的样子。但是怎么说呢……好像他笑起来,你也高兴了呢。】






#堇青石


“原来、原来你在这里啊。”


“今天居然有时间来看我……”


“哦哦,是哦,我们同一场游戏来着。”


“他们有救你的意向吗?对不起,我这就过去!”


“我……我好怕。对不起过那么多人,还要对不起你的话……”


“小姐,别丢下我。”





结论:意外的粘人(?)


【这只诺顿对待矿难那件事似乎更多的是害怕与愧疚,所以把你看得异常重要。成为他生命中唯一的光,被他一直粘着,似乎是种很奇妙的感觉呢……】






×旧装


“我有些累了,亲爱的。”


“没什么,就是想起来了很多很多以前的事。”


“多吃点儿,看你有胃口我才有胃口啦。”


“好,我不哭。”


“哼,走到这一步了,我还有什么可怕的?”


“……有本事就放过她,冲我来。”





结论:数技错误(——)


【他到底是经历了什么的诺顿,究竟是什么样的诺顿,他、他……﹎§⊕†#◎(%の♡@...=$~】


【系统已被强制退出】


评论(11)
热度(16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九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