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死亡像尾金鱼。

【勘咒】给你寄的信

#沙雕九渊吖♥


#老梗了,重玩一下(ntm)


#不是很考究,瞎写避雷






——【我给你寄了信过去,帕缇夏,一定要收到。】





一月的时候我给你写信,告诉你湖景村下了雪,海面结了薄薄的冰。你在海地会不会冷?要记得多穿些衣服。




二月的时候我开始改信,删掉多余又矫情的文字。我可能不擅长甜言蜜语,怪不得你总抱怨我直男审美。




三月的时候我向新来庄园的女孩子展示星象仪,她就像你一样欢呼着鼓掌。风声透过红教堂的玻璃窗,飘动的彩带像你飞扬的裙角。




四月的时候我去买信封,夜莺小姐翻了许多款式。我在记忆里找寻了好久你的喜好,最后拿笔画了个歪歪扭扭的猴头。




五月的时候我贴好邮票,认真将信封封得严严实实。有些话只写给你一个人,其他人都不能看到半个字。




六月的时候我陪威廉喝酒,实际上我根本没怎么碰那瓶奇奇怪怪的啤酒。他讲了半天特蕾西和瓦尔莱塔,我只觉得你在海地可能会很想我。




七月的时候我离开庄园,走遥远的路寄出给你的信。它会穿越山海与思恋,然后稳稳当当的送到你手里。




八月的时候我向菲欧娜讨教,我想是不是要了解一下你的宗教。然后她睁大眼睛看了看我,无奈的说你的信仰与她无关。




九月的时候没有回信,但冰工厂已经早早下了雪。离圣诞节还有很远,我想起来上一次你在圣诞树下拿雪球砸我。虽然一次也没砸中。




十月的时候还是渺无音讯,我去找麦克抱怨等得很辛苦。他听了半天递给我一颗糖,说你可能还在斟酌给我的字句。




十一月的时候我坐在月亮河公园的滑梯上看夕阳,你好像曾经说过躲这里就不容易被监管者发现。说这话的时候你眨了眨眼睛,望着我傻乎乎的笑。




十二月的时候还是没有回信,但我想起来了什么重要的事情。比如我的信忘了寄到海地,比如上面没写你的名字。






比如庄园后歪斜的墓碑之下,葬着我亲爱而可爱的未婚妻。


评论(11)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九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