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死亡像尾金鱼。

【多CP改词】女孩子的茶话会

#沙雕九渊吖♥

#原曲:迪士尼·反派的抱怨茶话会

#勘咒/摄香/裘医


——『犯病之作,性格很崩,小姐姐视角,下午茶时光』




♥帕缇夏【勘咒】


从我小时候起,我母亲就要我立誓


我必须忠于我所爱的信仰与神明


寻找本源,突然我意识到


所有血统理论都是深埋心底的毒素


所以我来到庄园


我知道我必须要怎么做


我可爱的猴头,在适当时候爆发


解决了第一个问题,是时候解决第二个了


那个经常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的菜鸡勘探


我该警告他别演吗?


当然不了!我告诉他,如果我排位再见他,我见他一次演他一回


于是我沉迷于修机


他很傻!【胡子先生】


他很疯!【亚历山大】


他每次只会拖我后腿!


他糟糕的无药可救,所以他必须付出代价


我大声指责他的过分甚至怀疑他歧视我的存在


我本可以等待地窖,但是我心生恻隐


哇,十分有趣【小花】


我觉得我不能如此待他


毕竟,他也如此用心并且处处保护我


所以我尝试认真排位


试着了解他


我从未想过他有如此过去


可惜!


可恨!


还很可气!是他伤害无辜的人!


但我不想指责他,因为我知道


被执着抛弃有多么痛苦


虽然我们之前互演,但是


谁让爱情这么奇妙


峰回路转!


我记得,你们是不是也拥有相同的过去?




♥克洛伊【摄香】


哦,是,约瑟夫偶尔聊起哥哥,我听过的…


他爱他哥哥


就像我爱我的姐姐


我们拥有相同的遗憾


记忆里的愧疚与纠葛真是要我的命


但有天我遇到这个沉迷拍照的监管者


他拍下我的美丽的容貌,我恍惚中能看到姐姐


我情绪如此失控,但他也没有抓我上椅


我从他湛蓝的眼眸中看到暖意,像关怀我的姐姐


很久之后,啊…


为了追忆过去,我跟着他学习拍照


我知道即使是假象也可以让我心安


但是那实在是太令人难过了


他看出我的无奈与惆怅


一点内疚,一点迫力,当然还有放不下的东西


我如此震惊,为何他,能看透我的内心


是和我相同的人吗?


如果你和我一样,你也会动心


我们彼此了解而关怀,并拥有相同的礼仪


这条迷茫的前路,会是属于我们的路


我想陪他留在庄园


前方还很光明


我已经失去了姐姐,不能再失去他


这次谁都不能从我身边夺走我的挚爱


我相信他和我一样,眷恋彼此温柔


也许你觉得莫名其妙,但是


我会称这叫爱情,奇妙的爱


啊!他明明是庄园的监管者


结果居然不放我地窖!





♥艾米丽【裘医】


算了薇拉,地窖也不是那么重要的啦


小星星太有诱惑力


毕竟裘克简直就是一个冰冷的上分机器


人说医者父母心,所以我一开始只想救助这个病人


他们称他为疯子,但我坚信人性本善


他总抗下所有伤痛,我默默去包扎


他很笨,他很傻


他不知道总有人会在意他


他想要一个人面对所有,他一点都不现实


我不阻拦他努力上分,但他一定要看到我的存在


但后来我发现他有些不对,佛了某个女孩!


怎么会?!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


等着我的小疯子爱上其他人?不!


他没留意到一直在身边的我吗?


我不得不气恼,你知道那个舞女与他有什么过去吗?


“月亮河公园,喧嚣马戏团!”


那居然是他的初恋对象啊!


他们不能有任何发展!


我闷闷不乐甚至几天不理他!


除非他来道歉


结果有人提醒他他才反应过来!


过去,喧闹,月亮河!


他说他不会再犯错


他只想做个了断,然后放下过去


他早留意到我,就像他的天使


听起来是不是很可爱


他在排位里对所有求生者凶狠


但只会对我温柔


这大概就是我们的爱情


奇妙的爱!







♥什么乱七八糟的小花絮


诺顿:(缓缓打出一个问号)?我没演!我排位很认真的!


帕缇夏:我说你演你就演!六月三日12:21,六月七日19:54,六月十二日13:12,这几场你是不是在故意秒倒演我?还有七月[-%$#%@.⊕§%@$...


诺顿:……





约瑟夫:我排位也很认真的。


克洛伊:这就是你不放我地窖的理由???


约瑟夫:放你我就输了啊……


克洛伊:我不管!我生气了!


约瑟夫:尾巴给你媷。


克洛伊:(〃ノωノ)




裘克:你偷看我的排位???


艾米丽:嗯。


裘克:你跟踪我找玛格丽莎???


艾米丽:嗯!


裘克:你……


艾米丽:你还偷听我的茶话会呢!


裘克:(哪里不对但是反驳不了)艹。


评论(7)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九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