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死亡像尾金鱼。

【乙女语言流】我不见你好多年

#沙雕九渊吖♥

#伊莱/诺顿/麦克/杰克/瑟维/莱利/奥尔菲斯

#那么,入戏便是√







——【我不见你好多年,听说亚历山大都会撒娇了。】





♥伊莱


“小姐……好久不见。”


“是啊,你走后发生了很多事来着,我、我慢慢给你讲。”


“鹰鹰太懒了,我给你写的信它一次都没寄。”


“唉,真是……”


“……”


“小姐!”


“这次别走了吧。”


“我、我是说这只小家伙怪想你的。”


(鹰鹰:咕咕咕?)






♥诺顿


“……”


“回来了?庄园没怎么变吧?”


“当初为什么走?”


“别人说我都不信,我只要你的回答。”


“为什么?”


“……”


“这个答案……对我,很重要。”


“你更重要。”






♥麦克


“小姐终于回来了呀?”


“亚历山大,打滚!伸左爪!伸右爪!乖~”


“我当然记得。”


“这只小肥猫就跟你一样哈哈哈~”


“亚历山大都会撒娇了,你总算回来了。(叹气)”


“嘁,你要不回来,我——”


“我就把这只肥猫卖了去找你!”


“你才不能抛弃我啊!”


(亚历山大:呵,庶民。)






♥杰克


“嘘——”


“别出声。”


“甜心总算回来了。”


“还记挂着我?受宠若惊。”


“对。”


“别说话。”


“让我好好看看你。”






♥瑟维


“丫头,一晃多年,长大了?”


“我有些认不出来了。”


“哈,还贫。”


“去帮我把魔术帽拿过来,我给你变小白兔。”


“……”


“是、是有些瞒不住你了。(笑)”


“好好好,你说的对。”


“白兔是假的。”


“但爱你是真的。”






♥莱利


“这台电机在路灯旁边,地窖有时也会刷新在这里。”


“地下室就在这附近,记住这个点。”


“穿过矿洞很容易找到这里,别和上条路弄混了。”


“记不住就背,把我的地图多抄几遍。”


“晚饭前拿给我。”


“……”


“亲爱的。”


“你要记住你不能出事。”


“我不能再失去你……”






♥奥尔菲斯


“我不见你好多年了。”


“怎么还不走……嗯,我有时候也在想这个问题。”


“亚历山大有时会去沙发上打滚,有时候赖在镜子边。”


“肯定是你教的。”


“结果你带坏这只猫就走,不负责任啊。”


“……”


“……没有,一个人也不是很孤独。”


“我在这间小屋子——”


“等你好多年了。”


评论(12)
热度(2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九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