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死亡像尾金鱼。

【裘医小片段】往昔

“你看,这是我的学位证,我是一名医生!”
收到小城最著名的医科大学的学位证还是几周前的事情。莉迪亚穿着新订做的长裙子,青色的裙摆上是一层又一层的蕾丝。她拿着红色的证书,向每个人高调的炫耀。
“莉迪亚是一位医生!”
烫金的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反射出斑斓的光彩。
于是年轻的医生满怀欣喜的走进了这座庄园。
“薇拉小姐,请不要动,相信我的医术!”
她也满怀欣喜的去医治每一个好伙伴。
“唉,还有罗伊先生,待会儿我就去找他,救治好他后还有玛尔塔小姐……”
莉迪亚匆匆擦了汗,将绷带又缠紧了些。
队友们都很厉害,负了伤也依旧在努力修机,今天的莉迪亚也要帮助他们呢!莉迪亚晃晃脑袋,将长发辫甩到身后去。
而薇拉只是不安的动了动,香水在瓶子里发出“咣当咣当”的声音。
“薇拉小姐,你已经上过一次椅子了,可能有点难治,但请相信我!”
莉迪亚有些不满于薇拉的不安,她认为自己就是最安心的存在,那本鲜红的学位证书就是证明。于是她又强调了一遍,并且加重了“相信”两个字。
薇拉愣了愣,忽然一把扣住莉迪亚的手腕。这力度不重,但却让莉迪亚停下了医治。
“快走!”
面纱下的双眸闪过一丝敏锐的光彩,调香师只扔给她这两个字,便扯断绷带逃离了这里。香水的味道弥漫在空中,莉迪亚微微皱了皱眉头。
“薇拉小姐……”
她的声音弱弱的,似乎有些沮丧。
她救过队友好多次了,明明没有什么问题,医术那么好,为什么……
“唰——”
莉迪亚还在走神之际,一柄粗重的火箭筒笔直的插入她面前不到一英尺的土地,小杂草无辜的被撵进了泥土,周遭泛起细微浮尘。
心跳!
突如其来的心跳!
莉迪亚惊魂未定,只听见上方传来急促的喘气声。她慌乱的抬头,只看见年轻的男子攥着快要捏到变形的小丑面具,眼里透出无限杀气。
“莉迪亚·琼斯……是,是吧?”
连话语,也是一个字,一个字咬牙切齿的蹦出来。
“是,是的。”莉迪亚保持的背靠大船的姿势,又小声的补充了一句:“我是个医生。”
很厉害,很厉害的医……
“老子知道你是医生!”裘克一掌打在她身后的船体上,发出沉闷的声响。这一下吓得莉迪亚哆嗦了几下,想要炫耀的话语瞬间咽回了肚子。
她紧盯着面前的男人,脑海里瞬间闪过无数电影画面——狠毒的监管者会把她怎么样呢?剁碎还是绞杀……抛尸荒野,扔进大海……莉迪亚简直不敢再想了!

“算老子求你了,医生!”裘克回以她和善的眼神:“别再把求生者救好了行么?三个人你整整救了六回啊!!!!!”

评论(3)
热度(35)
© 张九渊 | Powered by LOFTER